我不知道我沉睡了多久

这次醒来又是什么时候

爱情和时间都会逝去

只有我不朽



凯瑞说,我也记不清变成……这个样子,多久了,几百年?应该没有上千年吧。

隐约记得还身为人的时候,跟随船只去往当时大人们向往的 东方大陆。

然后呢?

应该是海难吧,还是疫病?记不清了,谁让我 变身 ,记不清了。

那为什么我又来到了这里?

那时候的东方,还没有你们现在的嗯,文明?是这么形容吧。

嗯我好久没说话了,身边的人一个个都离开了,也没有人陪我说话了。

嗯,那时的东方啊,好像是宋?朝

啊,对,我见到那个小皇帝了。

嗯,小小的,明明看到我很害怕却还要装出一副唯我独尊的架势,看的人很不爽。

大概那时候我也是中二病,哈哈,这个词这么流行,我当然也知道。

嗯,然后?

然后我就跟他打了一架啊。

当然他打不过我啊。

后来呢?

后来,兵变垂城,我说我可以救他出去,可是他不愿意。

啧,真是让人讨厌的小鬼。

后来,没有了。

我本来也想让他变成我这样,又觉得我自己变成这样并不是我自己决定的,那我又怎么能决定他的心意呢?

再后来?

我就跑到这里一直睡觉了。

直到你叫醒我。

嗯?你问我问什么会跟你说这么多?

啊,那大概是因为,我以前,见过你吧。

王俊凯。


不知道这一次,你会不会陪我直到永远?

2017-06-22王俊凯
热度-7

评论

热度(7)

©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