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宇】关于青哥哭和对大宇表白的一点想法



青哥是在唱笑忘书,感动的要哭,很久没哭这一句时突然忍不住的。我相信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当晚档妹们大合唱和各种尖叫渲染的气氛,当然,主要还是青哥内心柔软的一面表现出来的缘故。

青哥知道网上的流言蜚语,知道酸毒唯,他什么都知道,但是看到一起合唱的时候真的忍不住,我和你们在一起,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三人一起安慰池哥,青哥捡起档妹扔上舞台的卫生纸,大宇帮青哥擦眼泪,大宇看青哥淡定一点之后,为了抚平情绪,安抚档妹,他说,冯建宇和王青两个人之间永远不会有隔阂。

结果这一句一说出来,瞬间又戳中青哥泪点,我看到王青眼睛又湿润了,大宇的眼睛也含水泪汪汪的。

这话一说完,王青就想举话筒说话,被打断了,但又立马抓住机会,说,我爱冯建宇。

我能很明显的感觉到青哥这话说的真心,也看到了大宇类似于惊喜的表情。王青补充说我爱蔡照,我爱陈秋实。

但是很明显感觉,青哥说我爱冯建宇的时候,甚至是有些冲动,不过脑子的,想要将大宇带给他的感动迅速用言语表达出来,这时候的王青是最真实的。

大宇那个有点惊喜的小表情,也让我觉得他们关系很好,但是从没有说出这样的话,大宇有点受惊吓的感觉,不过他知道青哥的意思。他们互相了解。


最后最后的感觉,我没有去现场,但是通过各种视频,我不敢说青宇is real,但我知道他们已经成为了对方生命中不可取代的人了。


顺便一说,我个人感觉,无论青宇是朋友关系还是其他关系,大宇始终掌握着对这段关系的主动权,我以前以为青哥是主动的一方,现在觉得,他们的关系无论是进一步还是退一步,都由大宇掌控,他就是王青的命门。


我相信大宇,我也相信青哥。我信青宇。


2015-08-10青宇
评论-5 热度-26

评论(5)

热度(26)

©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