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结束了

我很难过,眼泪止不住,赶在昨晚看完了所有更新,就等着今天的回家。


我以为我会很淡定,结果,看到那句,朦胧中,我看到一个人坐在我身边。


瞬间泪奔。我知道,是他回来了。


现在,我以为我会平复心情的,可是眼泪一直忍不住。


我不知道为什么。十年了,我追这本书也有四五年了,所有的期待,折磨,胡思乱想,终于有了这样的,我们已知的结局。


我应该是要开心的,可是,我忍不住。十年归期。


张起灵,欢迎你回家。


我知道,你们只是,好久不见。









十年了,吴邪变老了,你还依旧吗?


盗墓笔记就这样结束了。


十年原来这么短。


我好想你。





我爱你们,我爱三叔,谢谢三叔。



张起灵,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5)

©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