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高考,对我来说,高考已经过去一年了。其实感觉不是很明显了,现在想想还是挺喜欢高三的生活的,虽然压力有点大,但是很充实很充实,压力最大的时候在家里哭,躲在被窝里哭,或者和爸妈有时候吵架,不想还嘴,就砸橡皮(๑• . •๑),反正扔不坏……哭一场确实能缓解很多。

去年三月应该是压力最大的时候,晚上不想看任何东西,晚自习和朋友聊天,补觉,什么都不想干,但是又觉得愧疚。模考感觉考到很差,心里就一直纠结,难过,给自己不断施加压力,结果成绩出来,年级名次还进了几名,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我自己。

考试前放一周假,复习了几天之后就累了,完全不想看,就想起来当时基友推荐的凯源……531看了一眼快本,就看到了俊俊心算的小表情,当时就想,真是可爱的男孩子啊,高考前两天就没事干,想起了男自,所以就开始看男自,看花絮,吐槽什么的,当时我真的觉得这都啥剧情啊……哈哈😄所以就怀着开心的心情去高考啦。

高考啦,前一天我爸就把他的摩托骑到家里,专门两天接送我。第一天早上,学校门口看到很多兵哥哥,超级帅,个子又高,当时就给我爸说,帮我合张影!!!我爸说你快进去吧……

(⊙o⊙)哦然后就是两天考试啊。考完听朋友说感觉数学好难……可我感觉比去年的要简单的多……说理综很难,我只是感觉实验变多,题目难度也是降低了……总得来说,高考真的不紧张,只是考试时手心老是出汗😓

怎么说呢,这是一次很值得铭记的体验,考完就睡觉啊,吃啊,玩啊什么的……还有看学校,专业。结果现在上的还是不是我喜欢的学校和专业。

记得当时在北京旅游,我和我妹都被迫报了这个学校,看到上面显示我们的档案都已经被提走之后,两人抱头痛哭,没办法,只能接受……

也许这以后一切都变了。

祝所有能看到这篇文章的高三党,都能考到自己心仪的分数,进入自己喜欢的专业学校,真心祝福你们。

2015-06-06高考
热度-2

评论

热度(2)

©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